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transformer(变形金刚)


昨天,我看了transformers 2了...这套视虽然时间久,要2小时45分才看完,但是是值得看的...因为这套视的票房是全世界最高的...所以超多人看的...我也是要等到昨天才订到票看罢了...我看了之后,我认为这套视的导演蛮厉害的...不知用了多少的人力物力,才可以帮这套视拍完呢??这套视应该还会出第3集的...因为这套视最后还有狂派的两个坏人逃走了...在酱多的机器人中,我最喜欢的是optomis和大王峰吧了...因为我觉得他们很厉害...还有机器人两兄弟,我也蛮喜欢看他们打架的...超可爱...哈哈...如果现实的世界里真的有机器人的话...你说多好啊...他可以变什么跑车都可以...我非常的期待着第3集的到来啊...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